君远书院
首页 >> 君远书院 >> 书院活动 >> 正文
书院活动
君远学院2019、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君远学院   图:范翔宇、赵宪立 文:高举 审核:李可、高鑫   发布日期:2020-11-06 12:49:58

114下午,君远学院2019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第一教学楼1B103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君远学院院长李可教授、机械电子工程系系主任蒋毅老师、君远学院化春键、顾杰斐、左文娟等老师以及辅导员孙博文全体2019、2020级君远同学。会议由君远学院辅导员高鑫主持

会议始,院长首先2019、2020同学们加入君远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院长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介绍了君远学院10年的建设历程和辉煌荣誉。李院长表示,君远学院由无锡籍香港知名实业家唐翔千先生签约与江南大学合作组建,在无锡市开创了社会力量参与高等教育办学的全新模式。君远学院将集成教育部直属高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力量推动的教育改革与管理理念,探索面向新世纪产业发展所需的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江南大学君远学院在教学上将融合机械、电子工程等交叉学科,在与产业结合方面将更加紧密,以培养适应和支撑无锡产业发展的“卓越工程师”为目标,培育应用型与研究型兼具的人才。同时君远学院还支持着如江南大学机器人,融媒体等多个社团促进学生更深入的学习交流

 李院长还表达了对君远学院新生们的殷切期望他希望新生们不要辜负青春调动自己的学习积极性,把精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要做到不忘初心,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达成心中所想。

随后,蒋毅老师从个人职业发展层面和国家发展需求层面深度剖析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专业优势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目标,坚定了新生们对专业乃至未来的自信

接着,君远学院机器人队队长田森文、雷上钧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机器人队,他们向同学们展示了机器人的科技魅力,灵活智能的机器人熟练地完成各项指令,令在场的同学们不禁心潮澎湃,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高鑫老师对见面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在四年里不断努力学习,勤奋上进,祝福同学们都能“鼋”梦江南。

此次新见面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君远学院的教学特色与培养模式,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新一代君远人,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高鑫老师主持会议


蒋毅老师介绍机电专业


李可院长介绍君远学院并提出期望


君远机器人队现场展示


新生见面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2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033

服务邮箱:jyx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