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君远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君远学院   图:何齐杭 文:黄昕睿、高钰杰 审核:高鑫   发布日期:2021-11-20 17:19:11

11月19日下午,君远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君远楼E504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君远学院院长李可教授、机械电子工程系系主任蒋毅老师、班主任代表王琨老师及2021级全体君远新生。会议由君远学院辅导员高鑫主持。

会议伊始,李院长对2021级同学们加入君远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李院长表示今年是君远学院第一年设立机器人工程专业,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接着,李院长介绍了君远学院11年来的建设历程和辉煌荣誉。君远学院由无锡籍香港知名实业家唐翔千先生回乡签约与江南大学合作组建,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开创了社会力量参与高等教育办学的全新模式。在人才培养上,君远学院以培养适应和支撑无锡产业发展的“卓越工程师”为目标,关注学科前沿发展,探索面向新世纪产业的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培育兼具应用能力与研究能力的人才。君远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硬件设施,浓厚的笃学氛围,灵活运用多元协同机制增强办学活力,为君远学子们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环境。李院长还重点强调,江南大学君远学院在教学上融合机械、电子工程等交叉学科,与产业结合紧密,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通过项目实践实现各学科知识的融会贯通。同时君远学院大力支持学生们进行科学研究和学科竞赛,设立了大量的奖学金鼓励君远学子参加实践活动。

之后,蒋毅老师用实例幽默风趣地为君远学子们解析了专业学习方向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学院四年的培养,能够育成同学们知行合一的工程师素质,锻炼冷静理性的工程师思维,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收获满满,实现自己所愿。

最后,高鑫老师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他嘱咐同学们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提出了“心之所向,无问西东”的口号,并号召同学们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我。

此次新生见面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君远学院教学特色和培养理念,对机器人工程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相信新一代君远学子定能乘风破浪,为君远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高鑫老师主持会议

李可院长介绍君远学院并提出希望

蒋毅老师对机器人工程专业进行介绍

新生见面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2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033

服务邮箱:jyx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