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君远书院讲座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高鑫   发布日期:2020-02-27 09:48:06

各位同学:

2020年的春节,因为疫情而变得不一样。对我们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门值得深思和学习的课程。我们需要在疫情中反思自己的行为:如何善待生命,保护自己?如何避免重蹈覆辙?如何揭示疫情面前的人性百态?疫情给中国带来了哪些变化......这都是值得我们研究的课题。为此,学院特邀请王武教授做客君远书院为大家开展线上讲座并答疑,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名称:

《认识病毒危害,重视生物安全》

二、主讲嘉宾:

王武,原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教授。研究领域为基因工程,发酵工程;曾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参加过国家“七五”、“八五”攻关项目,主持过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曾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三、具体安排:

1.本周日(3月1日)前学生自行在各年级QQ群下载并观看录播视频;

2.下周一(3月2日)上午11点前请同学们将问题提交给高老师;

3.下周三(3月4日)下午15:30-16:30,17、18级君远学生登录企业微信参加线上直播答疑;

四、其他事项:

企业微信群二维码将于开课前发给大家,请大家提前10分钟上线进行打卡签到,课程开始后结束签到。全程参与讲座的同学将获得2个第二课堂学时计时。

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次“宅”在家的机会多关注时事,敬畏自然,珍爱生命,直面人性,独立思考,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科学素养。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江南大学君远学院

2020年2月27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2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033

服务邮箱:jyx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