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君远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君远学院   ​ 文、图:高鑫 审核:李可     发布日期:2021-12-28 20:57:45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君远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会议在君远学院E404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理事会成员雷焕文、赵俊明、李可、赵军华、王武、张秋菊;特邀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和秘书组成员。本次会议由雷焕文理事长、堵国成副校长共同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君远学院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提案》,同意雷焕文、张凌浩分别辞去君远学院理事长和副理事长职务,由堵国成担任君远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接着,理事会听取君远学院院长李可做2021年下半年工作汇报。报告从君远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和社会服务,书院与学生社团活动三个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李可提出2022工作规划,理事们就规划方案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堵国成理事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君远学院理事会在雷焕文同志的领导下,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并促进君远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未来君远学院和理事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君远学院继续发挥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优势,理事会要积极出谋划策,学院要集思广益,多元协同,遵循人才培养成才的规律,抓好育人的关键环节,培好优才;二是做好募源引才工作,理事会作为学校、社会和公益三方资源的整合平台,要大力开展劝募,引导、整合社会各界的资源的融合,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条件;三是要合理使用好各项基金,资金使用要兼顾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使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对公益负责,对捐赠方负责。

君远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为君远学院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和路径。君远学院理事会将继续发挥其职能,支持君远学院做改革的先锋、乘风破浪,使君远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不断向社会和国家输出创新型新工科人才!


1391A

雷焕文同志发言

堵国成理事长发言

李可院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2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033

服务邮箱:jyxy@jiangnan.edu.cn